Saturday, May 05, 2012

050512 札記















再拔掉了一顆智齒。
這一次竟然需要開刀,
醫生說智齒長得太歪了。
可是,這一次拔智齒,
也比上次順利得多了。
是有前車之鑑了吧 !
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五月了,時間過得好快呀。
一個學年也快過完了,
暑假以後,
這些日子也回不去了吧!
突然好想一切回到起點,
讓我能好好珍惜你在的時光。
只是,回不去了,
只怪自己還沒學會珍惜吧。
如果機會可以重來,
我會跟你說聲 “嗨” 。
就這麼簡單。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人說從這張照片認不出我來。
呃,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科科~
只是感覺看起來年輕了一點嘛...
不過我是認真的該配一副眼鏡就是了。
老眼鏡說它要退休了說~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每天還是很努力的想你,
那...你也開始想我了嗎?

1 comment:

俐嬋 said...

果然差點認不出是你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