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12

殺青!!


噢耶~
我的部分殺青了!
連續兩天殺兩次青,
爽 !!!
只是不同的是昨天殺的我是攝影師,
而今天則是導演部分。
I Feel Good !!

(ps. 現場還有一位帥哥臨演啊~)

呵呵,
今天才發現,
原來我每次看見帥哥都會臉超紅的,
哪怕我只覺得對方是帥哥。
科科,
還真的沒注意過自己碰見喜歡的人時會是什麼表情呢!
該不會是超超超級紅的臉吧...
不過今天看見同學放的一個星座分析,
發現還蠻準的說...
內容是這樣子的:

【雙魚座】
1. 喜歡吃,頂級吃貨。
2. 霸道,有很強的佔有欲。
3. 懶,超級怕麻煩。
4. 愛捉弄人,事後還經常自鳴得意。
5. 超自戀,沒事就超愛臭美。
6. 容易害羞,遇到喜歡的人反而會疏遠。
7. 外冷內熱,對陌生人視而不見。
8. 固執,不善於變通。
9. 過於溫柔,經常把愛人寵壞。

哈哈,
裡面的九個特點我就中了其中的7個了~
好誇張 @@

xxxxxxxxxxxxxxxxxxxx

明天當 “演員” 耶....
好久沒 “演” 好緊張喔 >_<
還有明天要拔牙了...天啊...
原諒我下禮拜不能正常說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