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關於試煮那回事


為了做節目,
今天試煮了兩種 pasta
還有
一個沙拉。
但其中之一的 pasta 醬被我搞砸了...
只怪自己下手太重...
還有一個,
勉強算是過關吧。
幸運的是,今天只是試煮,
還來得及補救。

呵呵,
我想今天最成功的應該就只有薯泥吧...
實在是太丟臉了...

(以上照片是失敗的醬料作品)
(好看不好吃的 lemon linguine)



上圖是長得很像馬來西亞 “油炸鬼” 的法國麵包配奶油蛋。
呵呵,其實對我來說這樣就不錯吃了,
但最驚人的還是,
我那一小罐很貴的果醬竟然出奇的好吃!
(在說什麼?!)




上圖:差點就不及格的 BROCCOLI PENNE

呼,還好剛剛很快的就把食譜改版啦~
哈哈,希望明天的試煮成功~


(ps. 意大利面醬,我一定要挑戰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