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札記札記


吼,好久沒有聊天聊得那麼盡興了~
好開心,也非常感恩有這樣的一個機會~
今天的 “波希米亞人” 也太神奇了吧!
竟然替我們的對話送上配樂 xDDDD
太搞笑了。

可能是壓抑太久沒暢所欲言了(!),
突然說起關於你的事,
只是沒辦法想像當下自己的神情到底是怎樣....
該不會是整幅花痴臉吧~(掩臉)
但是吼,想了想,
如果哪天你坐在我面前,
我會跟你說什麼呢?
...
...
...
我想,
至少我會說聲 “hi” 吧
畢竟,
還欠你一聲 “hi”。
你知道的吧。
唉唉,
當初自己在裝什麼酷嘛....
超後悔的...

不過,
你將要畢業了吧?
你將要畢業了是吧?
你那麼的聰明...

噢耶~
我說:我即將要失戀了。
友人:你有在戀嗎?
我說:沒呀。
友人:那,你失什麼戀?
我說:我很多事情都需要心理準備。
友人:準備什麼?
我說:準備失戀呀。
(以上對白絕對不精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