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12

累喔


回來台北了。
三天,過得好快啊。
回到宿舍的瞬間,
很累,但也有點不捨。
聽了好幾天的馬來西亞式華語,
講了好幾天的廣東話,
有點像回到了馬來西亞的感覺,
有點像一場夢...

有如往常,
攝影技巧似乎還是沒什麼進步。
看來,我真的不是攝影的料。
希望不會把記者害得很慘。
(如果會的話,那我先說一聲抱歉好了)
只是這一次不一樣的是,
我似乎變得越來越厲害扛東西了!
(這個好像不算是什麼值得炫耀的事吼!)
呵呵,當作運動吧~
不過內心覺得自己很帥就是了。
呵呵。

採訪行程的最後一天(對我來說),
發現隨團的記者裡面有一人就是韓新的學姐!
呵呵,韓新人還真多啊~
還發現,原來韓新人見面都愛說關於院長的事!
呵呵,看來關於院長的趣事還真多 xDD

嗯嗯,
回到台北,
也意味著我需要回來面對現實啦!
希望明天的考試順利就是了~
還有明天的拍攝....xD
然後還有禮拜六的 “被拍攝” ...
總之,一切順利就是了 @@
前幾天被困在松山機場的事就讓霉氣全飛走吧!
拜託拜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