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生氣 !!!

媽 + 的...
做么那些人醬沒腦的 ?
生氣啊~~
感覺上跟那個人的關系快完了...
畢竟以后的日子也會很少見面...
( 那家伙又要出國 !! )

氣 !!!
做么那些人說話不會加以修飾的 ?
難道他們沒考慮過別人聽了之后會有怎樣的感受的嗎 ?
真是的...生氣 !!!
直話直說不是不對,
但是也得用比較適當的方式來表達啊~~
不同的表達方式對不同的人來說是有不同的感受的 !
尤其是女生 !
有的女生會對言語比較敏感,
所以對女生說話要更加的有 ' 說話的藝術 ' 啊 !
難道這一點也做不到嗎 ?
我就不相信所有女生都可以承受大刺刺的言語...

感覺上跟他的關系也快結束了...
主要原因就是 :
1. 我沒有出國打工的打算.
2. 我不想考到了電影學士文憑以后去當捧茶小妹.
3. 我還是比較注重家人與自己的工作.
4. 我不會為了要男友在自己身邊而陪他到處跑 (尤其是出國)
5. 不想換生活環境.
6. 不喜歡他的說話方式.
7. 搞不清楚自己是否愛過對方...

我想, 除了以上的原因以外, 應該還有別的原因的,
只是突然之間沒辦法一次過說完.
不懂為什么, 就是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
這段感情應該維持不了多久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还好吗?你有需要找人陪陪你或是倾诉心中不满或很气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