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no name

3天的集訓營結束了...
突然間又覺悟了一些事情...
當中包括了自己一直以來的心態,
也包括了我的感情...
經過了幾天的思考(其實也想過了好一陣子),
突然間覺得,
自己要的是安定與安全感.
或許自己最注重承諾與安全感吧 !
所以總是覺得游蕩的生活給不到自己安全感...
雖然我愛跑愛旅游,
但我覺得自己還是不適合長期的旅游...
長期的旅游太迷茫的...
感覺上就好像是活在當下的感覺,
完全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么事情...
然而, 我還是比較喜歡比較有規劃的生活.
畢竟那對我來說比較有保障,
比較有安全感.

其實經過了這幾天的集訓營,
我覺得自己對排戲已經再也沒有那么抗拒了...
或許是已經麻木了吧 !
(這是三松提醒我的, 原本忘了到底是什么)
感覺上,現在排戲對我來說都沒什么了...
唯有能做的就是盡量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說真的,還真的對導演與制作人感到抱歉的.
我想, 他們肯定也有后悔過吧 !
竟然找到一個演戲這么爛的人的來演一個這么重要的角色 !
呵呵,抱歉...真的很抱歉...

想要感謝 :
國明 : 感謝你的包容...
詩韻 : 抱歉,一直以來都沒把角色演好...也感謝你給于我的耐心...
添泉 : 感謝你...感謝你扶我一把.
彩慧 : 也感謝你, 吃着晚餐也要陪我排戲...
玉婷 : 感謝你陪我說話.
敬文 : 超感謝你肯聽我發牢騷.
嘉雯 : 感謝你剛剛載我回宿舍...
三松 : 謝謝你啦 ! 也謝謝你的松果, 哈哈...
子寬 : thank you...
寶瑩 : 感謝你讓我知道了機票的價格...
銘芳 : 感謝你幫我化妝( 抱歉,我的汗腺真的很發達 )

謝謝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