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yo...從PD回來了....但也生病了...

嘻嘻,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PD...
呵呵,或許是很久沒看海了吧 !
所以今天看見了海之后,
感覺上還蠻不錯的,
而且也很開心.
雖然從KL到芙蓉的路程還蠻累的...

嗯,我想今天應該就是我第一次踏足在森美蘭吧 !
之前就只有路過,
今天終于有機會踏在這片土地上了...
而且啊~~今天還第一次在森州吃早餐咧...
哈哈,感覺上今天還真的蠻多'第一次'的.
今天 :
第一次正式踏足森州.
第一次搭巴士去PD.
第一次在KL搭的士.
第一次這么早搭地鐵.
第一次去PD.
第一次看海看這么久.
第一次吹海風吹這么久.
第一次看見退潮.
第一次在海邊拍攝.
第一次在森州吃早餐.
第一次去我一位朋友的家.
第一次不是與家人一起去的方式去海邊玩.

呵呵,真的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去海邊了...
可惜蕉賴附近沒有海邊啊...
不然的話,我想我不開心的時候就可以去海邊了...
真的很喜歡海...
喜歡看海...
雖然我不會游泳...
我想,我的嘻嘻哈哈應該就是帶着我的夢游向大海了吧~~
希望改次去看海的時候能看見你們...
我親愛的嘻嘻哈哈...
也希望去看海的不只是我自己一個人...
--------------------------------------------
其實我覺得能夠在海邊躺着看星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特別是躺在你身邊的是你最愛的人,
并且當你們看見流星的時候...
我愿我也會有這么的一天...
但那天什么時候才會降臨呢 ?
--------------------------------------------
生病了...
喉嚨痛了,
也傷風了...
剛剛還把晚餐給吐出來了...
haiz...
--------------------------------------------
ps : 要感謝犧牲甚大的三松啊~~謝謝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