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我是最佳女主角 !!!

愛情讓一個人學會說謊...
當然,在這里我也不是要說愛情的壞處...
但我也不會談及愛情的好處...
畢竟,愛情對我來說,
即有甜,也有苦,當然,也有辣的時候.

答應跟他交往到底是不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
這個問題一直讓我思考到如今.
我愛他嗎 ?
我喜歡他什么 ?
跟他在一起真的是開心的嗎 ?
開心與不開心之間的比例到底又是多少呢 ?
我想,以上的問題我都應該是給不到你一個很確定的答案,
畢竟除了最后的一個問題以外,
其他的我一直都還在摸索當中...
至于開心與不開心的比例...
我覺得在這段感情中,
不開心的比例應該就占了比較大的位置了...

其實,當我第一次發現自己開始向他撒謊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害怕起來了...
畢竟我很清楚的知道,
一旦開始對對方撒謊,
就表示這段感情已經開始出現裂痕了...
我想,從那一刻開始,
我們的感情就再也沒辦法完美下去了...
突然間,很渴望一種自由...
這段感情讓我失去自由了嗎 ?
我想,問題應該也不至于失去自由那么嚴重啦 !
畢竟彼此之間還是有一段很大的個人空間.
但,或許這段空間實在是太大了...
或許是因為距離,
或許是因為沒辦法適應,
我想我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或許愛情來得正不是時候...
或許老天派來了一個不適合的人...
或許...
就是因為我自己犯賤,
不懂得珍惜與體諒...
其實,那天朋友說得對,
或許就是因為自己犯賤吧 !
有愛情的時候渴望自由,
沒愛情的時候則渴望愛情...
唉,真的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想怎樣的啊~~

其實,昨天跟朋友MSN聊了這么久難免也是有點啟發的...
但就是不怎么強烈啦 !
所以又再次的讓我陷入思緒慌亂當中...
突然間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他...
唉,自己就是醬衰,
每次總是要經過很大的內心掙執之后才有勇氣開口...
然而每次只會覺得是自己虧欠對方的...
這是優點嗎 ?
還是一開始,這就是一個缺點 ?
有的時候在想,
要是人不用拍拖那該多好啊~~

我想,我是一個自私的人...
就算有愛情,
但我還是偶爾會希望得到一定的自由與個人空間...
我想,我真的很愛浪漫...
也很愛大自然...
所以渴望看見曙光...
渴望看見太陽起床...
渴望星星對着自己眨眼睛...
但現實歸于現實.
現實中的愛情就只有簡單的幾種.
我想,現實中的愛情不是生活化的(現實主義),
就應該是走浪漫夢幻型的吧(非現實主義) !
但,奇怪的我則處于這兩者之前...
天啊,發現自己真的很矛盾咧 !

1 comment:

Hausin said...

顺缘。世界上没有顺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