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忙碌的五月天

五月又已經來到尾聲了...
感覺上這整個五月都過得很充實,
畢竟也忙了整個五月...
學院里的同學在放假,
而我則過得比沒放假更忙.
說實在的,這個五月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愉快的,也有不愉快的.
還有大概一個星期的時間,
'陪你走過'就要公演了...
呵呵,要是我說自己不緊張的話,
我想那也應該是為了安慰自己而騙人的吧 !
日子雖然過了這么久,
但難免的,我還是擔心着會被拿去作比較...
拜托,我是我,
人是獨一無二的,
可以不要拿我來跟其他人作比較嗎 ?
不過我想也算了,
畢竟嘴巴長在別人的臉上,
就算不喜歡,我也無能為力的...
我想,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的話,
那應該也不會有任何對不起自己的地方吧 ?

嗯,這個五月發生了這么多事情,
突然之間也讓我感慨起來了呢 !
五月,
晚宴,
參加了'陪你走過'集訓營,
排練,
嘻嘻走了,
跟他的關系處于危險邊緣,
遇到變態佬,
去PD玩,
'陪你走過'演出...
嗯,2008年的五月真的是忙碌的一個月份...
明天就要去PD了,
祝我旅程愉快吧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自己一个人去PD吗?

Anonymous said...

不愉快的事就別想太多了。把美好的是留在回憶裏吧。

以期待的心情迎接可愛的六月吧。

每個人對演繹的觀點都不一樣。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讚揚跟批評都會有的。

相信自己,用心就好。

預祝演出成功!

Unknown said...

祝~旅途愉快!心想什么就演到像什么!加油吧!

a-yi said...

dreamoon : 請問你是 ?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讓你受驚嚇了。
我只是個閒逛的旅者,碰巧路過,所以進來瞧瞧:)
請見諒。

a-yi said...

哈哈,很高興你能留言...
也很高興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