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2009

寫于 :2009年1月3日

2009年的我

長大了。
比過去成長了一些。
頭發長了。
但愿煩惱不會多一些。
性格改變了。
變得外向了多一些。
話變得更多了。
但愿沒人會說我是猴子。
2009的我…
又重生了 !!!

--------------------------------
突然想去日本

呵呵,昨天在電視上面看到了一個日本的綜藝節目,突然間還有一種想要去日本的沖動呢!呵呵,我想要是有機會的話,在我的一生中至少要去日本旅行一趟。

--------------------------------
惡夢

今天早上大概四點多接近五點中早上的時候我作了一個非常恐怖的惡夢。
在夢里,我和男朋友吵架。然后自己就很生氣的跑了。在奔跑回家路途中,因為想要上廁所,所以就進入了路途中一個禮堂。
禮堂里面似乎有擺FAIR之類的。但可能已經要休息打樣了,所以燈也已經幾乎關完了。
我大聲的詢問廁所在哪里,然后仿佛聽見有人告訴我說廁所就在禮堂外面。這個時候,感覺上禮堂里面的人是我所認識的。但在夢中的我似乎又不認識她們。
接着,我就走進禮堂外面的廁所。從外面來看,廁所是相當明亮的(因為在夢中,那廁所的大門是有玻璃的)。但,當我踏入廁所的時候,卻發現原來里面是相當暗的。
感覺上廁所就好像還沒裝修好。廁所里面的間隔很多,再加上昏暗的燈光更加讓我覺得毛骨悚然。因為不想在黑暗中解決,所以我就選擇了比較亮的地方。可是,當我進入其中一間間隔的時候,我卻發現門沒辦法上鎖。偏偏在這個時候,我就遇到了人生中最恐怖的事。有一個男人在間隔外走過。他看見了我。在夢里,他的樣子讓我看得很清楚,感覺上就好像之前所見過的一個男人。那男人長得很高。他長得有點胖且壯,樣子很丑。天啊,第一次在夢里可以這么清晰的看見一個人的面孔! 在夢里,那個人似乎對自己有意圖。他抓着我的肩膀。感覺上我還感覺得到他那恐怖的手和溫度。那時,我想喊出來,但喉嚨卻沒辦法發出聲音(最討厭自己在過渡緊張沒辦法發出聲音)。過后便被嚇到起來了。
天啊,好端端的,怎么會有這樣的夢啊 ?恐怖咧 ~
希望說出來以后夢就已經破功…
菩薩保佑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