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講故事

今天讓組員選故事
要拍畢業制作
那個廁所的故事很熱門
獲得多數票
容易拍嗎 ?
我想
我寫得出來的東西應該都不會難吧 ?
廁所的故事...
露萍問我會不會難拍
這個我覺得不是什么大問題啦
只是可能鏡頭不容易擺而已...
靜宜說故事有創意
呵呵
謝謝你的夸獎啊 ~
其實
<囚> 真的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可能之前一直都對自己的作品沒什么信心吧
所以 <囚> 讓我多獲得的好評都讓自己覺得好窩心
或許
我就是比較擅長拍藝術片吧
呵呵
想法也比較怪的
有的時候則很寫實
嘻嘻
怪咖就是怪咖
怪咖加油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真的是能办到的话,我依然支持~~
精彩的故事,精彩的短片~~
冯庆仪————“一树”,加油!

a-yi said...

是 ' 一束 ' 或 ' 一竖 ' 啦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