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倒大霉

從樓梯上再次摔下來
這次傷了脊椎
明天還痛的話
非看醫生不可了
不然大小便都成問題...
畢竟沒辦法蹲下...

2 comments:

ckyue said...

腰骨和脊椎骨可大可小呀!三年前我中招的时候不能做不能站不能蹲不能睡。。做什么都不行..真的很痛苦的!三年后现在我又惹到旧患,虽然没有上次那么严重,不过也不好受...所以你不要再等了!它不会自动好的!只会越拖越手尾长!我就是之前没调理好和注意才再次惹到它的...你拉拉声去看医生啦!我这次是去看跌打,不错下,你要的话我可以介绍你 =)

记得,不要再拖了!不要步我的后尘呐! >.<

a-yi said...

呵呵...
謝謝你的關心
待會會去看醫生的啦
不過過了一晚,
感覺上也比較松了
至少可以蹲下來了...
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