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在家鄉的假期

在家鄉的假期001

不知不覺回到家已經2天了…
呵呵,昨天可真糊涂啊~
我竟然用了洗頭發用的shampoo來洗澡…
哎呀~ 老了…

----------------------------------
在家鄉的假期002

在家活了2天,
每天都在沉凝在UNO牌中…
哎呀… 我的妹妹啊~
你們教壞我了咯…

----------------------------------
在家鄉的假期003

閱讀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
在對的心情看對的書,
贊啊 ~

---------------------------------
在家鄉的假期004

呵呵,放假在家里當了幾天的油漆工人,
難得今天可以休息一下,下午吃過午飯后才開工。
剛剛聽了蕭敬騰的那首《多希望你在》…
感覺上還蠻好聽的…
再聽回去巫啟賢的《那一段日子》,
歌詞真的寫到心里去啊 ~
呵呵 ~

---------------------------------
在家鄉的假期 005

不知不覺來到了2008年的最后一天。
從明天開始又將會是全新的一年了。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希望2009年的我活得更充實,
生活更有意義 !
加油 !!!

--------------------------------
在家鄉的假期006

昨天晚上頭痛欲裂啊 ~
已經很久沒試過這樣頭痛了。
闊別了大概半年多,
頭痛再臨。
這次應該是近幾年來最難過的一次吧 !
還好剛好家里有止痛藥,
不然的話昨晚我就肯定沒辦法入眠了。

--------------------------------
在家鄉的假期007

這幾天在家里不是油漆就是看電視,
再不然就是開電腦聽歌,寫字。
呵呵,突然發現有些平常沒去注意歌詞的歌曲,
其實是還蠻好聽的。而且歌詞也很有意思。
原來安靜下來,真的可以注意到平常所忽略的…
然而你有發現自己又忽略了什么嗎 ?
全新的一年,繼續加油學會珍惜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