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09

与世隔绝

韩新毕业了
也好像将自己与世隔绝了
好像很久没跟同事以外的朋友联络了
世界仿佛又变小了

其实问题出在哪里,
我想我是清楚知道的
只是再次的不想去提起

突然想起之前看过的一部电影
“要不要离开现境,其实是由你自己去决定。”

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
相信除了家人和自己以外
没有人会更加清楚

灵魂告诉我
is time to escape, will you ?
我愣了一下
猛然察觉
原来这种感觉竟然和之前所拍的短片《囚》有这么多的相似点...

与世隔绝...
是我想太多了吗 ?
还是我还不愿意面对现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