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雜文

很久沒自由自在的上網了
自從家里的網路斷了以后...
數據機就好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
飄啊飄的,
不懂飄到哪去了

最近收到一個消息
聽說
數據機將要飄回我身邊了
開心

剛剛發現
其實自己一直寫部落格時都不知道有什么意義
感覺就好像在跟空氣告白着我的近況
在跟空氣訴說着我的喜怒哀樂
偶爾會問空氣,
"你好嗎?"

今天難得假期
也難得出來邊下午茶邊上網

男人會問我
干嘛浪費錢在外面上網

其實,
你不覺得在自己喜歡(優美)的環境下上網
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嗎?

喝了chocolate cream chip
發現自己點錯了飲料
原來我還是喜歡簡單的chocolate chip
點了biscotti
也才發現自己原來沒有那么的愛biscotti
哈哈
很矛盾啊
就好像我同時都很喜歡日本與韓國文化一樣。。。

看見隔璧桌的人點了espresso
突然也很想喝
我想
喝espresso總比酒精好吧 ?
雖然以前的我完全就不喝咖啡

待會要去走走了
很久沒來 KLCC
好想好好的走走...
順便去我愛的書店看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