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打噴嚏 by 九把刀



今天下午終于看完了九把刀的這本書
真的很高興
我說 "終于" 是因為我看書的速度不快,
所以每看完一本書,
總會有一種很開心 、欣慰的感覺...

這本書
在看到一半的時候曾經想過放棄
不想再看下去了
畢竟覺得男主角很討厭
很無聊

今天,
當我看到了故事的尾聲
突然又有一種 "還好當初沒有放棄" 的慶幸感.
對, 這書的結尾很好
我很喜歡

有人說
東西好或不好,
不能由一個人決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口味
我想,
這本書或許不完全符合了我的口味
但,至少它的配菜
我還是喜歡的.

若是別人問我這本書值得一看嗎?
我想, 我會推薦,
也會告訴他,
看書不要急着被感動。。。


(圖片摘自網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