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闊別了兩個星期,
今天再度的回到了兩個星期一度的
" 星巴克 " 下午茶之旅.
問我有什么感覺,
我想也只有一個字,
就是 '爽' ....

先說一件有點失望的事情
其實, 現在的我原本是應該在云頂的...
但基于種種原因,
沒去云頂,
反而來了我每兩個星期會報到一次的 KLCC 星巴克.

再說一件有點的事
今天早上起來,
覺得很困擾
因為沒上班可是又不想待在家
所以就必須要找 '節目'.
可是, 找節目這種事,
雖然很簡單,
可是卻會很困擾.
而今天早上的我就面對了一個這樣的問題.
早上時,
我在想, 既然云頂去不成了,
那不如就去谷中城走走吧...
原本還以為自己的計劃很完美,
哪知道最后連去谷中城的車油也可以省了...
再一次取消行程...
天, 真的很想自己開車...
最后...結果去了圖書館還書后,
就來了 KLCC 的星巴克...

說了兩件煩死的事情后,
是時候說一些開心的.
話說今天沒上班
就在 KL 隨便逛逛,
看到了很多喜愛的書與 CD,
還是兩個字 '開心' .
晚上打算到宜家走走,
希望晚上的行程順利吧...

明天還是休假,
不曉得是否真的會下 PD
不想行程無端端被取消了....
難得放假應該好好的玩玩,
不是嗎?

ps. 要開始看書咯...剛剛在圖書館借了幾本書, 誰叫自己這么久沒看書啦, 是時候 update 啦...不 refresh 一下腦袋真的恐怕會生銹呢 !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