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妈,亲一下》


《妈,亲一下》
前几天把这本书看完了
说这是一本陪伴文学的确没错。
淡淡的爱,很真实,很贴近
关于父母亲的爱,
这一点很多人似乎都忽略了
可是,在这几天里
透过电影、书本
我重新发现,
这一份爱渐渐的获得了重视...
很喜欢九把刀在文中所写的一句,
大概是说,
“我不是担心妈不在,而是妈不在时我会很寂寞”
句子大概就是这样吧
这句子所带来的 impact 很大,
至少对我而言是这样子。
有的时候不是担心什么,
也不是不在乎什么,
只是人或物不在时,
那种失落与寂寞的感觉是没办法形容的。
我承认我是纪人忧天了一点,
可是这也是我最害怕的一点。
所以也只能多拜拜,
祈求神明多多保佑多多关照我的家人
还有所有我爱的人...

(图片摘自网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