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12

碎碎唸文字

或許老了的時候回頭看這些文字,
會覺得這時候的自己很好笑。
但,我還是想趁著現在,
寫一些笑話讓十年後的自己看。

剛剛在給行事歷填日期時,
(我的行事歷是那種可以自行調整,需要自行填日期的)
突然好奇,未來的那些日子裡我都會在做什麼呢?
會填上怎麼樣的行程?跟誰在一起?去哪裡?
對於未來,沒有把握,
只是掌握在手中的決定權,
會帶我去哪裡?我不知道。

在台的這段日子很開心,
絕對會是美麗的回憶。
感謝所有在這段時間裡面所出現過的人、事、物。
所有的美麗都是由你們所拼湊而成的。
只是,這些就只能成為過去,變成回憶。
時光每天都在逝去,回憶成為永生。


--------------------------------------------

剛剛又提起了你。
只是已經不知道你在哪裡。

我說,人生嘛就是充滿著遺憾。
霎時心裡有點酸,誰想這成為遺憾?
只是下一次見面時,我想我們都不一樣了。
或許我還是忘了說聲 HI ,
(原諒我,我真的每次都緊張得說不出話)
不過我會記得給你一個我的招牌微笑,
絕對不是那種尷尬的笑,真的!


--------------------------------------------

對了,
昨天隨意翻了一翻手邊的其中一本書,
心裡在想著某件事,結果神奇的翻到某頁,
第一句出現在眼前的句子居然是:
“ You Can't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 ”
呵呵,老天就是老實的告訴我了嘛,
不是每次都可以心想事成。

這個答案居然可以讓人會心一笑。
嘲笑自己的愚昧,
以為自己是那麼的得天獨厚,
如此的幸運嗎?
幸運與幸福一樣,都不是必然的,
至少目前的我是這麼認為。
還是努力比較實際,
即使我也不太願意這樣去想。
只是,我們都應該學會感謝。
只有懂得感謝珍惜的人,才懂什麼是幸福吧?
呵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