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1, 2009

除了壓力還是壓力

最近雖然都是嘻嘻哈哈的
可是生活除了壓力還是壓力
不是工作有壓力
也不是家里有壓力
更不是感情有壓力
而是對未來感到有壓力
可能是自信心還不夠,
我想這是真的.
上個星期老板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說 11 月底開始準備上導播這個位子.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也是一個很多人都希望得到的一個機會.
畢竟我還是個菜鳥.
朋友說,
給自己信心吧 !
可是他們何曾知道,
我其實還是一個乳臭未干的毛頭呢 ?
一個在剪接方面還需要很努力的毛頭...
有點害怕, 要剪 promo,teaser 時該怎么辦啊 ?
很怕, 真的很怕...
老板問我準備好了嗎?
我也沒有信心告訴他我準備好了還是沒有.
看着三位同事開始播報新聞,
雖然沒有 100 分,
可是心里也為他們每一位感到興奮.
但, 一旦想起自己的事,
又懊惱起來.
我想, 我真的還沒準備好.
被安排 "處女下海" 當天,
很多利害的前輩都沒上班...
怎么辦啊 ?
有誰可以在我背后幫我 ?
我不想死....
更不想死在公司....
不想在大家眼里 "下衰" ...
更害怕新聞后的會議...
還有晚上的新聞...
午間新聞出問題或許還沒有什么人看到,
可是晚間的咧 ....
壓力真的很大...
熬得過嗎 ?

林海音先生曾在 <城南舊事> 一書中說過,
" 只要硬着頭皮, 就闖過去了. "
小英子做到了,
而我做得到嗎 ?
當天可以把家里的祖宗都搬出來保佑我嗎 ?
真的很怕....
如果出錯, 可以不要責怪我嗎 ?
希望你們知道, 我的心里已經超級不好受了
我知道自己錯在哪里的
我會改進的.
幫幫我好嗎 ?
好不容易才爬起來,
不想這樣就倒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