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過眼云煙

坐在一閒復古味相當重的餐廳
餐廳裏播着一首又一首的老歌
電腦開始不聽使喚了
它再次失控
就好像曾經的自己
生命中很多人與物來了又走,
走了又回來
但青春走了,
還會再回來嗎?
看過一部音樂錄影片,
說回憶。
曾經失去的東西,
可以帶着一顆悲切的心去尋找回憶嗎?
回憶是甜是苦,
一切皆在怎麽去看它…
與其說回憶,
我想,
我的回憶倒不如説是遺憾吧 !
微笑背後的悲傷
是被冰封的。
心被冰封了,
它會隨著氣候暖化而被解封嗎
無法想象解封的那天
一切的愛與恨,還有遺憾
將會毫無保留的溢出
直到我的靈魂乾枯
死去

明明活了二十年又九個月
卻好像老了
要死了
我愛過
我恨過
也遺憾過
回頭
一切都好像過去了
人說過眼雲煙
何必去在乎呢?
渴望被愛
害怕去愛
有人說,
愛得那麽辛苦,
爲什麽還要去愛呢?
愛情來了
愛情走了
我來了
我走了
哭過了
帶不走悲傷
何必再哭呢?
人生充滿希望
爲什麽眼前卻只有一片灰暗?
在路上
我迷失了方向
僅靠着剩下的知覺
慢慢的感受着周圍的溫度
再也看不見色彩
噓…
路上很安靜
我的世界恢復了原來的寧靜
我縮着身子
抱着膝蓋
慢慢的睡着
在牆角
車子在身旁穿梭着
行人無魂的走着
灰色的世界
漸漸的出現曙光
而我已經慢慢的跟曙光說着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