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路有點長

今天興致勃勃的打算到國家圖書館還書,
不知道 rapid kl 什么時候更改了路線,
還我邊搭巴士邊提心吊膽的...
感覺就好像突然變成了 "巴士行列" 的新人類那樣.
有點像是身在國外搭公車的感覺,
就是很新鮮, 但卻有點不安.
還好的是, 我并沒有像以前剛學會搭巴士時那么害怕.

原本今天打算要好好的待在家里休息,
但卻想到, 既然都出門來還書了,
不如就帶着電腦順便來上個網吧...
誰知道壓力大的明天即將來臨, 而且也靠得很近...

昨天再次去了書展
不知道為什么,
竟然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所以就和男人隨便逛逛...
可能就知道快破產了吧,
不敢買太多書...

其實覺得今天還不錯的,
過了大半天都還算是順利,
唯有擔心明天.
這種感覺有點像明天就要考試了,
可是今天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而現在的我則比較離譜,
竟然還到外面玩.

昨天在書展看見了一個測指紋的參展商,
就坐下來聽聽 ( 其實是男人想聽 )
呵呵, 這種事情其實我也沒有很着迷和相信,
不過對方看了我的指紋后怪說得蠻準的.
她說,
我的外表看起來就一張好欺負的臉 ( 沒錯, 很多人都這么告訴我 )
她說,
我容易心軟, 只要人家有求于我, 一般上我都會拔刀相助 ( 對, 常常人家拜托什么事情都說 OK )
她說,
我清楚知道自己在什么時候應該做什么事, 但是就不喜歡別人在身旁嘮嘮叨叨的 ( 沒錯, 我的確知道自己該做什么, 做錯了什么, 也會自動去調整, 就是不喜歡人家一而再再而三提醒, 嘮叨 )

呵呵,
感覺上這個指紋看性格的測驗是蠻準的啦...
不過也不是完全.
畢竟在目標方面我是有的,
只是不夠堅定,
幾乎有好幾次都敗在現實底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距離出征導播之旅不到 24小時
雖然不至于睡不着,
但也壓力的連臨睡前都在想着導播的口訣...
討厭...
為什么這種感覺就好像當初考 spm 那樣...
雖然有努力, 但最后的效果也不怎么樣咯...
哎呀....真的是活見鬼...
明天要請所有神明保佑保佑我才行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話說俺今天出征國家圖書館還書,
一路上因為 rapid kl 更換了路線而變得好像 "盲頭 lalat" 醬
不過話說回來,
我還算是遇到蠻多貴人的咧 ~
( 慘了, 一天里面遇見這么多好人, 貴人, 明天怎么辦啊 ? )
今天老天爺還算對我不錯...
遇上的巴士司機都是好人,
而且還是一等一的好人喔 ~
至少今天沒有被巴士司機兇, 也沒有遇到 "黑臉" 司機...
一路上都好愉快,
覺得 rapid 司機的人都很好 ~
希望以后也是這樣啦 ~
感謝老天爺, 菩薩, 觀音娘娘等等等的關照...
阿彌陀佛...
感激~
明天也要保佑我, 好不好 ?
拜托...
pleas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