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逃亡 + 喃喃自語

剛剛用了逃的方式
從紀伊國里 " 逃 " 了出來

這可是我第一次
從不曾試過從書店里落慌而逃 ~
為什么 ?
因為沒錢
為什么沒錢 ?
因為 20 號 " 書香 " 要來了
而且
這個星期花了很多錢
錢花在哪 ?
吃東西, 我很愛吃東西.

才一個星期沒到紀伊國朝圣,
里面竟然多了這么多我愛的書本,
我愛的雜志...
這一切,
都是我想要的,
都是我想買的.
剛剛把持住了,
20 號那天我把持得了嗎 ?
看來需要請男人幫幫忙
幫忙制止我
不然的話
搞不好我需要手推車把書本帶回家...

新一期的 《電影欣賞》 出版了耶 ~
RM 30 ++
很想買
嗯嗯
我想,
請愛的朋友們
假如您還在煩惱着我的生日禮物的話,
我想您可以送我禮卷耶 ~
比如說星巴克的、紀伊國的...
哈哈, 不要臉的死家伙

--------------------------------------------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非常怪脾氣,
非常情緒化的人
突然覺得
如果把自己現在的心情
和今天早上的心情比較起來的話

我想可以用 " 天淵之別 " 這四個字來形容
( ps. 不懂有沒有寫錯字....)

回來剛剛說的紀伊國逃亡事件
雖然剛剛是 "逃" 了出來
不過在逃亡之前我還是做了一點功課
就是 survey 一下 ( 順便統計 )
自己想要買的書本、雜志到底有哪些...
雖然直到目前為止清單還沒完成
但我覺得
現在應該開始要省省用了
不然的話這個月真的會破產
還說要存錢 ?
呸...要存錢就省錢啊~
( 以上喃喃自語純屬在嘮叨着自己, 并沒有在說着任何人,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明天有上班
我想至少明天我是安全的

女人的錢的確很好賺
但有優郁癥特征女人的錢并不是容易賺的
而我就是那種想要買,
卻又猶豫在買與不買之間,
而且買了以后又會有嚴重罪惡感的女人.
最近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買東西和吃東西
真的不曉得這樣的情況繼續下去的話
我是不是會變成購物狂和患上暴食癥啊 ?
不過我會覺得,
在我變成購物狂和患上暴食癥之前,
我已經患上優郁癥或焦慮癥了.

我是瘋狂的
我知道我是
但愿可以趕快正常起來
俺只愿意瘋電影,
不愿瘋癡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