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星光

话说那天想要看双峰塔的夜景
虽然那天下着毛毛细雨
可是我的愿望还是达成了~
陪我去看夜景的是我的好姐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没上班,
就去了 kinokuniya 逛逛
结果在英文文学那里的小楼梯出了一点状况...
摔楼梯摔到变成习惯的我
昨天又差一点从楼梯上摔下来
汗...
还好上天保佑
不然的话我又将被送进医院照 X-光
还记得以前医生告诉我说,
你不要再摔楼梯,
不要再跌到啦...
汗...
不用你说我也懂,
摔楼梯一点也不好玩啊...
走路好像孕妇那样,
最讨厌的还是上不了厕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