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150511 雜文


一個人,真的沒什麼吃晚餐的慾望。
一個人吃飯很寫意,
卻總是缺了些什麼。
其實,發現自己愛聚餐。
喜歡一群人一起吃飯,
至少這樣比較快樂。

沒吃晚餐,卻去吃了 tutti frutti
吃甜點會比較快樂吧,我以為。
結果並非我的 “以為” 。
只是覺得好無聊。

不久前看八卦雜誌,
某位香港女藝人被拍到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
結果就被寫說她很 dry ,是剩女什麼的。
吼,一個人生活就非得被稱為 “剩女” 不可麼?
還好自己還不至於那樣,
我想,我還是幸運的。
(ps. 覺得一個人吃飯逛街其實還蠻自由自在的啊~)

---------------------------------------------------------

連續兩天逛了不同的 CD 店,
也不是為了要尋找 CD,
只是想 “碰見” CD,
一張適合當下心情的 CD。

---------------------------------------------------------


好好聽的一首歌 ^^

1 comment:

追梦者 said...

我喜欢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