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我看我 + 雜文

之前吃飯的時候,
安妮說,不曉得是因為我染了頭髮還是什麼,
她覺得我有女人味起來了。
我開玩笑的回答,“難道之前有男人味?”
她和恩小姐齊說,“沒啦,只是之前比較女孩。”

不過說實在的,
自從那件事後,
真的過得還蠻不錯的,
在裝扮上作出了改變,
心情也隨著飛揚起來。
的卻,現在的裝扮沒那麼 “女孩” 了,
開始嘗試成熟一些的裝扮,
畢竟,離開18歲也越來越遠了。

同時,性格也漸漸的作出了改變。
開始沒那麼倔強,
開始 “放軟態度” 。
或許是隨着年齡增長,
也或許是因為所經歷過的事,
有的時候會有一種無力感。
嗯,我想還是恢復到最原始,
做自己最好。
沒事逞強個什麼啊?

還好,自己有閱讀的習慣。
每次總是可以從書本中,
得到啟發、啟示。
有時候,也可以思考作者所提出的輿論,
從中總是可以提升,甚至改變自己的某些想法。
我想,閱讀幫助了我成長,
成長也促使我閱讀,更多。

--------------------------------------------------------------


最近很愛看港劇,
很想去香港,
不知道為什麼~

4 comments:

安妮婷 said...

祝你越來越女人啊...哈哈哈!

追梦者 said...

开心就好..

a-yi said...

安妮 :哈哈,正期待呢 !

a-yi said...

追夢者: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