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230511 這天的夕陽也太夢幻了吧!


這天的夕陽好夢幻,
也太夢幻了吧 !

自從上一次拍到美美的夕陽後,
我愛上了夕陽。
也很慶幸我的窗口看得見夕陽。
目前為止,
還沒看過日出,
但願有機會站在阿里山看日出,
也希望
我會愛上日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連續休假了兩天
除了買午餐外,
完全沒踏出過門口。
太強了
太佩服自己的毅力
要是之前的我,
休假幾天就往外跑幾天
嗯嗯
這一次可以克制住自己不跑
我想,是一個不錯的嘗試。
畢竟現在出門總是得花錢啊~

(ps.結果兩天裡面幾乎看了二十幾集的連續劇啊~強~)

2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美呀..:)

Yuki @ Yoke Wei said...

很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