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11

060511

今天和恩小姐聊到,
下一個對的人會是一個怎樣的人。
嗯,現在能說的,應該就只是我的想像。
我想,怎麼才算是對的人,
誰也不知道。
只知道,會是更好的一個人。
恩小姐問,如果遇到一個很本事的人(意指各方面),
我會甘願當個小女人嗎?
嗯,這個問題,真的有讓我愣了一下,
不曉得該怎麼回答,
因為就連自己也不確定。
我的第一個答案是會。
但很快的,補答了一句:“可是我還是會有自己的想法。”
我想,就算是戀愛也應該獨立吧 !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真的沒辦法完全依靠一個人,
畢竟不想失去了對方以後會很慘。
依靠會成為一種習慣,對我而言。
當習慣了依靠,
慢慢的就會喪失許多本能,
當失去了依靠以後,
很多人會活得很痛苦。
我不願意受這樣的苦,
所以我選擇獨立。
就算幸苦了些,我還是願意選擇獨立。
或許,這對我而言是一種自我保護。
或許,是我還沒遇見一個可以依靠的人才這麼說。
或許,或許吧。

我關上了 “過去” 的門。
打開了 “現在” 。
我想,那一切,真的已經成為過去了。
還是那一句,不回頭。
就算不小心回了頭,
微笑一個。
因為那已經是過去,
已經熬過了,看看成長了的自己吧 !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