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300411

第999篇文章。
絕對不可以敷衍,
絕對不可以隨便,
一定要好好的寫。

某天,忘了是在什麼情況下,
我跟我媽提到了我的年齡。
“我 22 了...”
吼,我 22 了。
大家對我的記憶都只停留在 20@21 ,
是我不像 22 嗎?
還是覺得我年輕得不像 22 ?
22 了,不是小孩子了,
可是也不想承認自己是大人。
青少年吧 !一個還有夢想的熱血青少年。
我... 算是 “熱血” 青少年嗎?
算吧。
還記得,還是小學生時代的我,
很希望趕快當中學生;
中學時期的我,
很希望是趕快升上高中;
高中的我,
希望趕快畢業當個學院生;
學院畢業在上班了,
卻很希望回去當我的大學生。
現在的我,
除了想當大學生以外,
還想回去從前。
一個窩在家裡,
偶爾會到學校打球、練跑的我。

最近都很勤勞在看書。
覺得,其實多數遊子都是一樣,
留在城市裡,都是為了學習與工作,
或許,還有一個夢想。
以前的我很喜歡吉隆坡。
或許就是因為 “吉隆坡” 是一個城市。
然而,在 “吉隆坡” 住久了,
就變得不再喜歡這裡,而是習慣了這裡。
離鄉背井來到 “吉隆坡” 也已經要邁入第四個年頭。
四年了,我還是會 home-sick 。
而且還相當嚴重。雖然比起從前卻好了很多。
四年了,我得到了什麼?
我實現了自己的小小心願,順利韓新畢業。
也實現了另一個小小心願,在電視台工作。
再實現了另一個小小心願,申請了台灣的大學。
這四年裡,不敢說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
但這四年裡,老天都是對我照顧有加的。
打從搬進韓新宿舍的那時候開始,
老天就對我很不錯了。宿舍裡的人都很好。
讓我很快就適應了學院生活。
再來,在韓新第二學期,
認識了幾位在我韓新時期佔了重要角色的幾位好友、好同學。
隨後也順利的申請到 8TV 的實習。
所拍攝的短片也終於得到了認同。(雖然不是有拿獎什麼,不過得到了簡單的好評我就已經好高興了)
最後,也順利的被現在的老闆收留我在新聞組上班。
其實,真的很感恩。
感謝老天讓我的路走得順順利利。
此後,我會更加努力,
作出更多的準備,
畢竟我相信,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而且,成功是沒辦法等待的,
不努力,怎麼等待成功的到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的啦~
共勉之。

----------------------------------------------------------------

在即將邁入1000之際,
給了自己一個新目標:
要徹底 refresh 自己,別隨波逐流 !!!

1 comment:

追梦者 said...

恭喜...就破1000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