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乘著光影。與遠行


翻看以前的照片,
覺得原來自己的人生還算是精彩。
至少二十幾年來,經歷的不少。

曾經,瘋狂的。
每天放學後留在學校練球。
乒乓球,英女式籃球。
瘋狂的練跑,
只為了在比賽中有更好的成績。
瘋狂的跑,只是為了那面獎牌。

曾經,活躍於課外活動。
露營,歡送會...
忙著一些也不知道為了什麼的事。

曾經,熱血的為圖書館服務。
就算現在有人問我為什麼,
我還是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但,我就是愛管理圖書館,
愛排書~

曾經,熬夜剪接;
曾經,拍攝拍得幾乎要放棄;
曾經,幾乎每個晚上去劇坊排練;
曾經,因為演不好而壓力大;
曾經,做前台做到不爽;
曾經,扮演孕婦;
曾經,扮演未婚媽媽;
曾經,扮演印度人;
曾經,參見國民服務;
曾經,因為參加國民服務有機會開槍;
曾經的曾經,
讓我充滿了回憶,
有開心的、不開心的、
遺憾的、憤怒的、
難過的、畢生難忘的...

愛上了遠行。
一個新的,讓我逃避與面對的機會。
往往一個人遠行(就算不是)
總會有不同的新想法或看法。
唯一撇不掉的,是我的個性,
悲觀。

羨慕好多人。
希望自己可以好像很多人,
有好多快樂點。
不是我不快樂,
而是我不常看得見快樂。
有時候回想,
我是快樂的。
有開懷大笑的時候,
有笑得肚子疼的時候,
這些些時候,都是真心的的笑。
快樂沒辦法裝出來。
對我來說,是這樣。

---------------------------------------------

我喜歡擁抱。

自認笑點低,
自認感動點也低。
所以很容易笑出來,
也很容易哭。

發現自己還蠻重感情,
只要別人對我好,
都會把人家當作自己人。

其實我很喜歡擁抱與說話。
難過時想找個人抱一下,
離別時想找個人抱一下,
快樂時也是想找個人抱一下。
難過時想找個人說說話,
高興時也想找個人說說話。
對我而言,
擁抱是一種結合了愛與關心的表現。
但,為何卻很少被使用呢?
奇怪...奇怪...

最近靈感回來了~
開始寫故事嚕~

看來又得開始努力加油了,
加油吶~
雖然還沒機會乘著光影旅行,
但,乘著文字旅行,
也不錯 ^^

1 comment:

追梦者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