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11

下一個天亮


好一首《下一個天亮》啊....
就讓我在淡水掉淚 >_<*!!
不過我承認,
這首歌是還蠻感動的啦~
尤其是在淡水這樣的一個地方聽...
嗯,只能說是我太愛哭了 >_<*!!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突然又冒出了想去台北的想法 !
呃...
我想念台北了...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我是幸運的。
我深深的相信,我是幸運的。
下班時,天空還飄著雨,
我錯過了巴士(眼睜睜看著巴士開走),
可是雨不大,所以我是幸運的。
至少我不用在大雨中等巴士。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