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11

060411 雜文


060411 今天的下午茶。
還是一樣,在我很喜歡的那間星巴克(KLCC的)。
一杯免費的chocolate cream chip (買雜誌送的)
再加一份三文治。
很喜歡在這裡看書,發呆,想東西。
今天不懂為何突然很感性,
突然想到一件事,
就是一直都很希望可以和喜歡的人一起喝下午茶 >.<*!!
然後,我喝我的,
他喝他的,大家個別做自己喜歡的事(比如:發呆)。
呵呵,有點無聊的想法,
可是卻從來沒發生過 >.<*!!

(ps. 幾乎每次去 fahrenheit88 原本好好的天氣都會下大雨,難道是我帶 sai(屎)?)



剛剛在微博上看見范范的這張婚紗照,
實在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上次在台北看綜藝節目時,
剛好看到他們兩個一起上《康熙來了》,
感覺他們真的很很很恩愛!
感情也超好的 !
真的希望他們可以這樣恩愛到老~ ^^
羨慕啊~~



今天買的一枚戒指。
買下它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那條魚。
很可愛~~

(ps. 我終於買到鞋子了~~ 哈哈,款式和價錢都合我心意,實在太高興了~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時候人生還真的充滿遺憾 !
好比說今天買鞋子的事。
話說我看上了一雙鞋子,
款式和價錢都合心意那種,
可是卻沒有我的 size 。
而且同樣的事情還一天裡面發生兩次 !
天啊... 也有點多了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去了一趟台北後,
發現原來秋冬季節時,
大衣很重要 !
可是卻很難找到喜歡的大衣(這也是遺憾之一)。
今天亂逛之下發現,
原來在馬來西亞,
就好像只有 zara 的大衣是最好看的了...
而且也沒有很便宜...
不過也明白,大衣本來就不會便宜到哪...
可是,大衣的價格在於多少才算是合理呢?
思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