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喵~


做了一個決定
明天還是一個人去看電影。
同樣的一部電影,
同樣的放映廳,
不同的位子。
原來,
很多時候,
事情並不一定如願。

好想問,
誰可以陪我看一場電影?
可是,
當話快說出口,
字快打完的時候,
我退縮了。
不敢問。
介意別人的眼光。
很忌諱他人說我寂寞。
雖然事實如此。
但就是不喜歡人家這樣說。
就算知道,就算是覺得我是,
可是就不要說出來,好嗎?
最近很神經質,
也覺得自己很挑剔,
很機車 !
星巴克一定要去某一家分店;
意大利面一定只愛吃某一家;
早餐一定在這間麥當勞;
逛書店一定逛紀伊國;
買水果愛在village grocer;
買日用品愛在 KLCC isetan;
topshop 只愛逛 KLCC 和 M.V 的;
等等等。
可見,
我真的不是容易服侍的。
就連自己也未必能夠把自己服侍得好好。
明天,照常去看我的電影,
喝我的下午茶。
然後回去。
反正都已經習慣了。
然而,
沒人陪我下午茶的麻煩,
就只剩下想上廁所時
卻沒人幫我顧東西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