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單身男女


今天一個人去看了這部電影。
一部恩小姐和安妮都叫我去看的電影。

其實,去電影院看這電影前,
我就在前一晚上網看了它的預告片。
預告片很簡單,配上陶喆的 “愛很簡單” ,
讓我有 suprise 的感覺。
而預告片裡的那句 “愛...真的簡單?”
也是吸引了我的原因之一。

一個人到電影院看電影已經不是第一次的事,
唯有今天比較特別的是,
坐我旁邊位子的那個人竟然也是自己來看電影。
(之所以會注意到那個人,是因為他買了我想要的位置)
呃,其實這也不是什麼重點啦~
只是既然有這樣的事就順道寫下...

電影雖然沒有特別感人的片段,
故事也沒有特別的特別
(奇怪的是隔著兩棟樓談戀愛的橋段總是覺得好熟悉,
不懂在什麼情況之下好像看過 / 聽過)
可是,在我當下的心情看這部電影,
總是有好幾次偷偷擦眼淚的時候。

“會過去的,會過去的”
是的,會過去了。
不快樂的事會過去的。

“你OK嗎?” “我OK”
嗯。
我想,我也OK...

“不要回頭,回頭只會讓你失望”
是的,
回頭往往只會讓人失望...

“十個男人九個作怪,一個在考慮”

我想,有時候,
珍惜當下是必然的。
當機會來時不抓緊,
機會就會流失,
回頭也只不過是失望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