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超級沮喪、失望和生氣 !
為什麼別人可以放假,我不能?
明明就有其他人在放假...

原本還很高興的說,
卻換來了沮喪沮喪和沮喪。
還好沒一早就跟我媽說母親節會回去。
不然,沮喪的人,
不止我而已。
這樣的事,很失望。
只能怪自己,沒假期可請了。

剛剛真的受不了,
下班後,還是躲去了公司以外的廁所哭了一下。
畢竟,真的超難過的。
心情就準備好要回去了,
還打算請家人吃飯,
結果,沒了。
心情需要重新收拾,
母親節當天,千萬不要跟我說跟媽媽去哪裡哪裡慶祝,
因為我真的已經夠難過了...

1 comment:

追梦者 said...

好好学习..
有日自己做生意,不必看别人的脸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