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11

愛不能等,愛要及時


“愛不能等,愛要及時”
昨天在彎彎與彎娘的《彎家有娘初長成》中看見這一句,
很感動,卻很無奈,
因為能做到的,不多。

對家人,尤其是父母,
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要如何表達對他們的愛,
說實在,我真的不懂,
能夠做的就是經常回家,
經常和他們說話,
盡量不讓父母擔心。
其實,常回家不僅可以讓父母看看自己,
也讓自己看看父母,
看看他們,
在家的生活好嗎?
身體健康嗎?
就算再忙,
總不能忘了回家,
不是嗎?

對喜歡的人
更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尤其是個性沒有很外向又活潑的女生。
這或許也是為什麼會有 “暗戀” 的產生。
或許女生真的會比較玻璃心,
怕被拒絕,怕受傷害,
所以就算喜歡一個人都不會說出來吧 >_<*!!
所以,能做到 “愛要及時” 的人,
或許沒很多...
因為,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對朋友,
“愛要及時” 會比較容易。
尤其是很粘朋友的人。
就算是沒很粘朋友的,
總會不經意的就表露出對朋友的愛,
所以,這是比較容易實現的吧 ~

對家裡的狗狗,
“愛要及時” ,
雖然是最容易的,
不過也會有遺憾的時候。
而我自己就是一個例子。
我很愛 belle belle,
很愛很愛,
可惜她已經不在身邊了,
恢復一個人的生活後,
我和她就個別在兩個世界裡面活著。
或許,她已經認識新的一個姐姐,
或許她早就忘記我了。
曾經,我還在想,她還會趴在門邊等我回家嗎?
好想她...

1 comment:

追梦者 said...

真的不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