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2008年2月23日

嗯,好像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我想大概也超出一個星期了吧!哈哈
對于一直以來都有注意我部落格的朋友們~在這里我就先跟你們說聲抱歉咯...
嗯,其實在這段時間里也發生了蠻多事情的...至于是什么事情我想最清楚的莫過于就是身邊比較好的朋友吧!哈...
現在是晚上11.02,剛剛打掃完畢...
嗯,似乎太久沒有打掃宿舍了...結果用來抹地的水整桶變黑掉!!恐怖啊...
昨天跟'阿姐'重逢了...呵呵,真沒想到會與她重逢...原本還以為我們會失去聯絡的呢!呵呵,現在又遇回了...雖然大家的話都不多,但也還好啦!緣份讓我們重逢簡直就是比任何事情都還要重要...
今天下午的時候突然間被刺激一下...原來那兩個人是認識的...s+h+i+t...做么全世界好像只有我不知道他們是認識那樣的?夠力...還好他不認識我...不然的話就衰咯...
喉嚨已經痛了幾天了...生病好了以后就到喉嚨痛...真的是多災多難啊...開水罐被蓋子夾到手脫皮,拍攝還沒有開始燈就燒掉...唉...老天爺怎么要給我這樣的考驗啊?不要再耍我了...好嗎?
明天朋友就會搬到我宿舍隔幾間的另外一間宿舍了...呵呵,或許就會去幫忙吧!畢竟大家是同學也是比較好談的朋友嘛...嗯,以后無論大家心情好壞都可以出來走走聊聊了...呵呵,或許這樣也不錯...
嗯,突然間很累...我想也是快要睡的了...今天就先寫到這里咯...

今天 : OK啦...

1 comment:

szehuey said...

哈哈,你在写着我吗?我会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