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我的新年假期

嗯,明天就是除夕了…新年又要到了…情人節也要到了…
昨天我終于看<不能說的秘密>了…嘻嘻,每次看戲都是比人慢狠多拍的…畢竟比較少去戲院看戲(不要問我為什么,我在frenster那里已經解釋過好多次了)…嗯,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剛好妹妹買了<不能說的秘密>的VCD…呵,要是要等我自己去買的話就不懂要等到什么時候了…畢竟本地的那兩部電影我考慮到現在都還沒有去買…其實都不懂自己在等什么啦!每次買VCD總會等好久才去買的…就算那是一部自己很喜歡的電影…
嗯,其實在電影院里看電影的感覺真的是還蠻不錯的…畢竟那里的音響就比自己電腦的好很多倍啦!呵呵…其實最近也買了幾部電影…不過就是沒有時間去看…嗯,一定得盡快找時間把這些電影看完才行!不過之前把<洗澡>送出去了…現在想起來還有點不舍啊…呵呵…
嗯,由于去年婆婆才剛去世,看來今年的新年也不會熱鬧到哪去的了…畢竟按傳統來說,我家是不能慶祝新年的…也不能進行大掃除(回到家才猛然想起),拜年活動等…呵呵,就當作今年休息一年吧!
最近又再覺得自己怪怪的…或許是因為新年將近的關系吧!所以心情總是維持在蠻不錯的水平以上…哈!已經很久沒有那樣了…

今天 : 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