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百感交集

(這是給有同樣想法的人以及我的一位好朋友看)

就因為一通電話,讓我的心情一直無法平復下來...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有人為了自己掉眼淚...
很害怕有人因為自己而不開心...
很害怕有人因為自己而受到傷害...
對不起,我的朋友...我知道你會難過...

曾經有朋友說過,
有的人永遠就只能夠當朋友,
就算他們的感情再好,
也永遠無法超越友誼的界線.
我想,
朋友說得對,
有的人即使是自己很好的朋友,
彼此無所不談,
但就是沒辦法從中添入感情的元素.
有的友情就是因為感情的出現而變質,
所以有的時候,
我情愿與對方永遠當朋友,
也不希望會有友情以外的感情出現...
畢竟感情出現的時候,
彼此都會受到傷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