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老啊...

嗯,昨天是我的生日...今天是我的農歷生日...
天啊!又老一歲了...老啊...
我想,這一年應該就是我人生中接收到最多生日祝福的一年吧!開心...
呵呵,說真的,真的回復信息回復到手都軟啊...哈
不過在這里我也想再次跟每個朋友說聲:謝謝你們的祝福啊!!謝謝...
昨天是我在KL過的第一個生日...
也是人生中首次玩得最瘋的生日...
呵呵,昨天我,承龍,敬文,佩佩,育甄還有嘉莉聊天聊到今天早上整5點才睡咧!
哈,真的是破了記錄啊...不過還蠻開心的...奇怪的是今早我竟然沒有很累的感覺耶!利害!

謝謝昨天朋友們都賞臉出席啦!哈
感謝
黃育甄
林佩佩
陳嘉莉
歐陽敬文
范詩慧
李承龍
趙啟發
黃耀權
(按出場名次)
16宿舍所有舍友:
饒慧萍
謝莉薇
李志祥
盧愛麗
郭秋偉

謝謝你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