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為什么我總是看不見未來?

不懂為什么,突然間覺得未來離我很遠很遠...
我是怎么啦?是自己想太多了嗎?
其實我是不想那樣的...但我越是控制自己,卻越想越多...
說真的,音樂真的很影響我的情緒...
其實,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堅強些,不要再掉那么多的眼淚,
但我總是辦不到...即使已經答應了任何人...

眼淚,已經成為了今天的主角...
我越不想掉眼淚,
而它卻偏偏要掉下來...
或許自己真的沒有想象中的堅強...
或許自己本來就是一個不會為了任何事物而改變的人...
或許在一開始,自己就已經做出了錯誤的決定...

突然間很想問自己,在感情里為什么要成為一個苯女人啊?
曾經自己也當多聰明的女人,但那卻似乎太聰明了...
聰明得太過有主見,反而卻讓對方覺得自己完全沒有需要被照顧的感覺...

剛剛和朋友出去吃晚餐了...
與其說是吃晚餐倒不如是找她出來陪自己...
有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是自私的...
每次就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找朋友出來聊...
說實在的,今天真的遇到很多人...
今天的大家怎么全都聚集在我宿舍樓下的范圍啊?
淑敏,碩陰與她姐姐,慧萍與振豪,振安...
哎喲...今天樓下真熱鬧...
剛剛和朋友聊了一下后心情似乎好多了...
原來她的心情也不怎么好...
呵呵,看來大家的狀況都是差不多啊...

---------------------------------------

突然間有感而發...

其實,朋友多并不表示那個人不會寂寞...
其實,只要能找到一個能聊的朋友就已經足夠了...
一個什么都能聊的朋友早就抵過了一群豬朋狗友...

---------------------------------------

今天 : 心情不是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