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愛上一個人...

有時候真的很想知道,愛上一個人的感覺到底是怎么樣的呢?
我想我大概知道那會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因為我愛上了一個人...
苯苯的我又愛上一個人了...
他愛我嗎?
我想,他會是愛我的吧...

感性的我總是愛想很多...
或許有的時候真的想太多了...
最后反而會覺得當初的自己很可笑...

既然愛上了就勇敢去愛吧!
這是我曾經所聽過的一句話...
說起來,這句話也還蠻有意思的...
既然你選擇愛上了這個人,就不要去后悔,
畢竟那是你選的,里面并沒有任何強迫的成分,
愛上的那一刻是絕對真誠的...
所以我不曾后悔...
我知道自己愛上了....
既然決定了的事情我就絕對不會讓自己去后悔...
不嘗試過,怎么知道不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