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ROJAK 冰

哈!終于買到2號的車票了...開心!
呵呵,原本還以為自己會那么可憐要等到5號才有得回...哪知道...呵呵,明天放學后就可以回了...開心啊...
其實,不懂為什么,這幾天總是覺得怪怪的...不只是人怪怪的,就連我的周圍也是怪怪的...或許最近真的是太累了吧!所以才會想那么多...
突然間真的很想要到海邊去走走啊...其實真的搞不懂自己到底在想什么...這幾天總是提不起勁來似的...就連去拍照也突然間沒興趣與心情去做了...慘了,難道自己又搞優郁?新年要到啦...怎么這個時候來搞優郁啊...我不要再這樣子下去了...真的很想出走,散散心...看來新年的時候還是找個地方去散散心會比較好...找一個人不多,安靜的地方...
我的自信到哪去了?我該怎么找回自己的自信呢?對自己也越來越沒有信心了...怎么辦?或許這真的是需要去充電的時候了...或許就上山吧!上金馬侖住幾天,跟大自然貼近一下,或許轉機就會出現了...
今天早上突然間就和朋友一起去看屋子...因為朋友的宿舍要被屋主收回了,所以她也正急着找地方搬...只可惜,今天我們去看的這屋子讓我們兩個都大失所望...唉...說真的,那大樓還蠻恐怖的...要是住進去的話,我敢保證從此以后都不會在晚上出去!!!那里的環境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恐怖了...暗暗的,舊舊的,地上積水的...而且離學院也相當遠...唉,其實到大樓的樓下的時候我也已經對那里的屋子完全沒有興趣了...唉...真的夠骯臟與恐怖...
嗯,突然間很想把頭發給剪短...就剪到剛好可以綁而已那種...不懂那樣的自己看起來會是怎樣的呢?其實每個人無論是做什么事情都會是有原因的...當然,突然間想要剪頭發也是有原因的...或許最近心情起伏真的是太大了吧...所以就覺得自己的脾氣也變得壞了...心情起伏變化很大...哎呀...看來我真的是需要趕快控制一下自己了...不然做出什么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就慘了...不想再回到以前頹廢暗淡的日子...那真的會浪費狠多時間...而且搞優郁真的不容易回原過來的...其實自己應該早就該發現自己的不妥了...我想,就在寫<悲傷的氣息>那篇文字起,自己的悲傷與壓力指數應該就是快到危險水平了...慘了...我到底想怎樣啊?突然和開心,突然又很煩...辛苦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想太多了...你越想就只會越亂....
學習"放空",意思就是靜靜地什麼都不要想,待你學會"空",你就會看清楚自己的路.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想太多了...你越想就會越亂...
學習"放空",意思就是要你靜靜地什麼都不要想,待你學會"空",就會看清楚自己的路..

Anonymous said...

哪天我感到很对不起,让你吓到了。

a-yi said...

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