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2008年3月1日

天空開始kong kong聲了...
要下雨了嗎?
(li)
哎呀,看來我又不能去大眾了...
突然間很想吃麥記咧...
而且還是想要吃麥記的早餐...
看來最近又sot sot了...
下午的時候竟然想要吃早餐配套...

大概還有1個星期又3天他就要出國了...
真的不知道他出國以后的我會有怎樣的心情...
想念?悲傷?思念?還是...沒感覺?!
我覺得剛開始的時候一定是會很不習慣的...
畢竟生活習慣又會再次的改變了...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有過去PJ走了...
很想過去走走咧...
很想去IKEA吃早餐...
逛逛IKEA...

剛剛又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突然間竟然又一種覺悟的感覺...
突然間竟然覺得自己真的不是一個很稱職的女友...
竟然時常忽略了對方的感受...
真的很抱歉啊...
(嘻,要是被他看到的話一定會說我幸好還有自知之明的~~)

其實,感覺上自己還蠻愛看朋友的部落格的...
至少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了解自己的朋友...
也可以知道他/她的想法與心情...
呵呵...
或許自己本來就是一個與文字共舞的人吧!
一直以來就只是比較擅長以文字來與人溝通...
但,這卻也是我的一個缺點...
就是因為太過依賴與文字,
所以我的口語溝通幾乎曾經癱瘓一時...
這就是為什么我不太'會'說話的原因了...
真的是很矛盾啊...

1 comment:

xynzi~~ said...

dun think like tat mah...
learn hw 2 b a better gud gf nw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