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離...

人終究還是會離開,
無論是生老病死,
還是非自然的離開.
我知道自己也會有離開的一天,
但卻不是與這個世界分開,
反而是與身邊最愛的人與朋友.
如無意外,明年就要飛了...
其實還蠻期盼那一天的,
但也很害怕那一天的到來.
害怕離別,
害怕自己會掉眼淚...

剛剛,
他上飛機了.
我也瀟灑的轉身就走,
完全不敢再看他一眼,
因為我知道,
我的眼淚已經要掉出來了...
還好,最后還是忍着,
一直忍到宿舍的大門口...
拉開鐵門的那一刻,
我哭了...
這天,我不敢抱他,
我害怕這一抱真的會讓我后悔,
會讓我不愿讓他走...
為什么老天就是要抹走他的身影呢?
就連曾經擁有他的身影的房間,
也即將離我而去...

我會想他嗎?
我想我會...
而且還會很想...
真的希望自己能夠很快就適應...
很快就能夠好像往常一樣,
開開心心的與朋友生活在一起...

(還好剛剛現場有兩位搞笑的朋友,不然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
------------------------------------------
其實,原本還以為自己可以很瀟灑,不會掉一滴眼淚的...哪知道最后還是掉了...只是慶幸的是,我沒有在大眾面前掉眼淚...
今天要搬房間了...重新過回靠自己的生活...但就只希望在這幾天里面可以有點朋友陪在身邊...其實,我還真的不想要過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的生活太恐怖了...原來人還是群體的動物,不是個體的...
------------------------------------------
給他的話:
突然間想到我有一樣東西忘記拿咧...
看來你那包衣服還是注定要放了整一年才洗吧~~
幫不到你~~(沒辦法啦,沒門進...)
------------------------------------------
今天 : 不太想說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