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2008年3月18日

哎呀,突然間閑下來似乎又變得不太習慣了...
總是覺得自己很奇怪的咧...
忙的時候就很渴望空閑,
空閑的時候卻渴望有事情可以做...
唉,看來自己真的還蠻矛盾的咧...

明天早上就要去天橋那里拍2個shoot...
呵呵,原本今天就要去拍的了,
哪知道天不作美,下大雨了...
結果就唯有拖到明天才拍咯...
其實覺得今天還真怪怪的咧...
今天我,嘉莉和佩佩特地走路去馬華那里,
哪知道他們竟然休息,沒開!!!
天啊,怎么連服務中心也會停止服務好幾天的啊?

不懂我想念的他是否過得好呢?
其實覺得自己還蠻想他的...
或許,我對他的依賴又改變方式了...
最近開始與他有以簡訊或電話的方式來聯絡...
呵呵,或許現在開始就會依賴他的簡訊了...
我的寶貝,寶貝...(張懸 - 寶貝)
你什么時候才會回來呢?真的很想馬上就能看見你耶...

還有2天就要進入集訓營了...
哎呀,恐怖啊...為什么這次我做錄影的?
怕怕咧...
嘿,這次的感覺就好像上次拍商業片短片那樣,
非常相當的緊張...
而且這次也是營長助理...
暈...再暈...昏迷不醒了...

今天:一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