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我的天空又下起雨來了...

好不容易才等到了晴天的到來,
哪知道,烏云又悄悄的飄入我的世界來了...

真的越來越厭倦一個人的生活...
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個人,
但很快的,一個人的生活又回來了...

已經不知道自己掉了多少滴眼淚,
也不知道自己為了他的離別哭過了幾次...
我至少,眼淚是留不盡的...
要掉過多少眼淚才能夠等到他回來的那一天呢?

我害怕着...
害怕聽不見他的聲音,
害怕着看不見他傳來的簡訊,
更害怕想抱卻抱不到的感覺...

我是活該嗎?
我是笨蛋嗎?
我想,我是吧!

怎么樣的感情是不會讓人掉眼淚的呢?
怎么樣的愛情才能夠走到永遠的呢?
真的很害怕這樣就會失去他...
不是對他沒信心,
反而是對我自己...

其實,他真的很不錯...真的很不錯...
只是跟我一樣太愛跑了...
這一刻,我終于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原來,理智一直欺騙了自己...
原來,我最需要的還是找到一個可以陪陪自己的人...
原來...我還是會害怕...
害怕距離,
害怕離別,
害怕失去...

我不想回到從前的日子.
那樣的日子太辛苦了...
每天都在想辦法對抗寂寞,
讓自己逃離寂寞的掌心...

或許明天回家走走以后的心情會好多吧!
或許那樣我就不會亂亂想了...
原來,我真的不適合一個人的生活...
雖然表面上我是一個相當堅強的人,
但實際情況到底是怎么樣又會有誰懂呢?
我承認自己是一個很會亂想的人,
所以常常就需要把一些不好的感覺舒發出來...
我想,要是找不到人與我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的話,
終有一天我的精神真的會出問題...
優郁,
是我最大的天敵!
我不愿意,也不甘心被優郁打敗...

還剩下幾天...
就這幾天我們都無法見到彼此...

或許就缺少了承諾...
雖然大家暫時也無法給對方承諾...
但我還是發現,
承諾原來就是一種安全感...

我的天空又下起雨來了...
雨到底要下多久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相信你自己可以打败寂寞得,半年或一年很快过而已,不要再下雨了。无聊时可以试着找我陪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