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火山要爆發了!!! + 救火記

生氣啊...
為什么要搬?
有錢大完啊?
說搬就搬?
為什么等到我習慣了,
才叫我搬?
5月又放新生進來怎么辦?
我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睡了,
怎么卻突然跑來擾亂我的生活?
生氣+不爽+無奈+討厭+怨恨...
真是啊...什么醬巴閉啊?
---------------------------------
9.56 p.m

剛剛從外面吃飽回來...
呵,嘮叨了一堆不爽,
現在的心情平靜多了,
舒服多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些人就是觉得有钱大完呀~

上次跟硕荫他们去时代广场看电影
《花花型警》,好看好笑!
可是你又不得空。
下次我请你看电影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