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我回來啦...

呵呵,去了整四天三夜的戲劇集訓營...
今天,我終于回來了...開心啊...
整整24小時沒睡覺了...真的好累啊...
一年里面破了第二次記錄...
第一次,聊到早上5點中才睡...
這一次,昨天早上7點多起來,直到現在都還沒睡過...
呵呵,晚上的時候大家都是已經很累的了...
結果在4 @ 5點的時候,我和三松都開始覺得累,
互打眼色了...呼,還好今天十點前就回到宿舍...

嗯,其實經過了這一次的營以后,
我對劇坊的各大成員也有了不一樣的認識...
營的第二天,我們竟然玩了一個即很爆笑,也很夠力的游戲...
就是...2個人一組,然后各組拿一盤飯,
接着就是其中一方喂另外一方吃飯!!!
天啊...我喂的人竟然是還蠻受劇坊女人喜歡的楊子寬...
接着下來,晚上活動是,也是先與他配組...
嗚嗚,這次得罪了劇坊的玉婷小姐了...
人家很迷戀某人的...

嗯,其實我也還蠻喜歡這次的營地,
總是覺得這個地方很特別,很休閑,很美...
真么沒想到馬來西亞竟然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這樣概念的一個地方...

我是一個相當熱愛大自然的人.
我覺得身處在大自然中真的可以讓自己的煩惱拋開,
真正的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
另外,大自然也讓人特別有靈感.
對于愛創作的我來說,
靈感不斷是一件多么快樂的事啊...
結果,在這一次的營中,
我又多創作了一個新的短片故事...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把這故事好好的拍下來...
故事暫時被取了一個名字,
叫做'嘆'...

其實,不懂為什么,
這一次在營里的休息讓我疲憊的身心得到了解放之余,
也讓我想通了許多事情...
尤其是感情方面的事...
塔羅牌說得對,我真的是一種相當渴望愛的人,
但就不是那種什么人都愛的...
我想了很久,
突然間發現,原來,
自己并不懂得愛...
曾經天真的以為自己能夠分得清什么是喜歡,什么是愛,
但,這一刻的我卻亂了...
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歡,什么是愛...
那么,我該怎么去愛一個人呢?
或許思想上的成熟并不代表感情上的成熟,
我想,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也只不過是初出茅蘆的小家伙吧!
多么的天真,多么的可愛...

剛剛去睡了一下,
禰補了昨天的睡眠.
呼,原來24小時沒睡覺是那么的辛苦的...
<陪你走過>,
3月30號就要演出了...
我雖然沒接3月的這場,
但我也得為五月的演出開始作準備了...
唉,眼淚又要掉下來了...
幾乎每一場戲都要哭,
慘了,這次我的眼睛還有鼻子完蛋了...
畢竟每一次哭完以后就會超級的痛...
而且我的淚水量也不是小的...
只是昨天早上的一場哭戲就已經讓我鼻子有痛得想要裂開的感覺了...
嗚嗚,還得哭到6月去...

嗯,好啦,今天就大概寫到這里就好了...
總之在這一次的營里,就很感謝大家對自己的包涵啦!
感謝...
詩韻姐 ~ 感謝你對我的體諒...
三松 ~ 對你的認識也比以前多啦!也感謝你為我們準備了這么多的活動...
慧萍 ~ 我的小天使...
evon ~ 原來你也是蠻不錯的一個人...
子寬 ~ 嘿嘿,我要喂你吃早餐啊...(ps.我真的不是會介意吃口水尾的啦!拜托不要冤枉我咧...)
文川 ~ 我是你的小天使...哈哈哈...
永康 ~ '溫麗明'...哈哈哈...感謝你的擁抱...
阿富 ~ 感謝你載我又幫我拿行李啊...
秋風 ~ 很高興認識你...真的...
國明,彩慧,天洋,欣愉,銘芳,auntie,文龍,添泉,佳衛...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